孤渡野犬

情人节的前四天

#ooc严重致歉
#备香

刘备刚来王者峡谷的时候总被刘邦带出去练等级攒铭文,每天都回来很晚还带了一身伤。
孙尚香也懒得管他,骂两句给包扎包扎就继续跟着小乔每天打打大龙刷刷野怪拿个人头推推塔。

直到有一天刘备半夜也没有回来。

起先大小姐没在意这事儿,毕竟自家的那个人最近经常被他祖宗绑去王者峡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心也跟着夜幕下沉。

凌晨三点,刘备依旧没有回来。

孙尚香慌了,匆忙换了战装拎了炮就往传送口赶,看到了散着幽蓝的传送口才想起来传送都是随机的,自己就这么进去肯定是不会找到那个混球。

因为在草丛里所以没有被其他人发现,只有在传送之前跑来草丛里歇口气儿的乔婉发现了她,最后被孙尚香赶去传送了。

算了,继续等下去也没用反正跟着他家祖宗呢死不了。本着这个思想去和刘禅还有刚刚吃过午饭准备下午继续来一场的乔婉参加了一场长平攻防战。
发挥的及其不理想,瞄不准人,滚进对方的塔。最后对面赵云韩信和李白不好意思再打下去点了投降气的孙尚香揪着赵云理论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看不起人是不是!”当然,只是闹着玩儿。
“主母不用担心,主公跟着高祖不会有事的。”
“是啊,大小姐不用担心有刘季呸,君主在呢。”

然后孙尚香被强行拉回去塞了晚饭就又到传送口等着。
混球,我看你什么时候回来。
夜里很冷,孙尚香在连打了四个喷嚏喷嚏之后骂自己怎么不穿件衣服就跑出来了。

突然想起来,在很久很久以前,这个人一去再无音讯。她在隔岸的城池里再没等到他,她的夫君。再次传来他的消息不过是死讯。她万念俱灰之下投河自尽......虽然那死讯是假的。

身形娇小的人抱膝坐在离传送口最近的草丛里,旁边立着与她身形不符的重机炮。

这个混蛋。

“香,香香?”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抬眸就是一个破了吧唧的草帽儿。
那个蓝毛的人脸上写满了疲惫,因为看到她而惊讶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夜里寒气重会生病的!”
“啪”一掌打掉了刘备想要给自己披上衣服的手,起身拎了炮脸色阴沉“混账!你给我过来进墨家机关道咱俩单挑!!”

“诶别别别大小姐冷静冷静,冷静”一旁跟刘备一起出来的刘邦赶紧上前安抚,顺带着暗地里踢了刘备一脚示意他别磨叽“玄德给你弄了点儿礼物。”

孙尚香疑惑接过两个还带着刘备体温的木匣,打开发现一个装满了铭文,另一个装着一个...跳脱,和她刚刚当初嫁进老刘家时刘备给她的那个极为相似。

“啊这一盒里是52块5级铭文,另一盒里的这个是找鲁班特意改造的玉镯子。”刘备摸到了玉镯上的一个凸起,只见,这个玉镯上,
突然蹦出了一个红宝石做的小爱心。
孙尚香觉得这个和那个被蔡文姬往死里毒奶的夏侯惇逗蔡文姬的玩具很像。
“这不今天是情人节吗,520。夫人,我爱你。”
————————————————————
孙尚香别过脸不再去看他,半晌转回头,脸上阴郁的能下雨
“你以为,这样,就不用,被我打了吗?”
枪炮上膛的声音
“去死吧你个卖草帽的!!!情人节!是四天后!!!!!”
“不!别!别别别夫人我错了!!是祖宗告诉我的!!”
一旁的刘邦突然懵逼
“哦?是吗?”孙尚香突然笑了,笑靥如花“混球!!别人不提醒你你还想不起来情人节是吧!!!!!”

孙尚香—击杀—刘备
————————————————————

“哎,”躲在草丛里的刘邦幽幽叹了口气“自求多福吧傻孙儿。”
“君主~”背后突然冒出了皮皮信“所以这就是你突然消失丢了我和军师到处找你的原因?嗯?”
“不不不韩卿你听我解释!韩卿!!”
“唉,简直无情。”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腔调。

韩信—击杀—刘邦
————————————————————
今天的王者峡谷,风儿依旧喧嚣

后排欢迎勾搭!!

评论(2)

热度(18)